為我踢走拜拜肉,重拾線條_Dream Beauty Pro ~ HIFU完美緊緻療程

 夏日熱辣辣,短袖、露臂衫不可少,但運動不足,令手臂線條不夠明顯,更有難收的拜拜肉,點算好!

早前好開心收到Dream Beauty Pro的邀請,體驗HIFU完美緊緻療程【手臂】,為我踢走拜拜肉,重拾線條。

今次到的Dream Beauty Pro銅鑼灣分店,店內以白色為主,予人清新、舒適感覺,美容顧問亦十分有禮。


房間簡潔舒服,除有儲物櫃外,更貼心地提供首飾盒以安放隨身飾物。

療程前,美容顧問先了解我的個人病歴、美容跟生活習慣、身體改善要求等……確定我可接受HIFU後,便向我講解一下【HIFU高效聚焦超聲波身體療程】的注意事項,同意明白後我便簽妥同意書。


HIFU療程前,專業治療師會在我手臂先塗上高能量專用的舒緩啫喱Restore Gel,當中含薄荷成份,可令手臂即時感到冰涼,可舒緩保濕外,更可修復療程後可能出現的微紅情況。



15分鐘後,再塗上HIFU療程用到的保濕感光啫喱。

接著便開始療程,今次用的是U One HIFU,屬於一種嶄新的美容科技高感度聚焦超聲波,能用於面部及身體,用在身體時,可針對改善手臂、腹部及大腰的頑固脂肪、鬆弛等問題。

Dream Beauty Pro13mm技術,準確深入真皮層下的脂肪層,透過攝氏高温,重點氣化頑固脂肪細胞,同時激增膠原蛋白,再經淋巴代謝排走。

過程無痛楚、無創傷、無注射、無復原期;只會在觸及近骨位時會有少少麻痺感覺,療程可重點針對我的拜拜肉及副乳問題,擊退我的頑固脂肪細胞、改善皮膚鬆弛,助我手臂緊緻、塑形,回復滿意線條,效果更好像抽脂般持久不反彈!

療程後,沒有出現任何微紅狀況,雖然已即時看到輕微的塑形效果,但最佳效果會在3-4星期後出現,真是十分期待呢!

一天一天過去,10日後,手臂越見緊緻,塑形效果不錯,期待2星期後更好的效果。

【優惠情報】:

Dream Beauty Pro就快9歲啦!為隆重其事,推出9週年限定禮品,凡於6月在Dream Beauty Pro消費,即可獲贈限量環保袋1個。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!

 

Dream Beauty Pro亦在6月推出了夏日爆脂HIFU Combo 1+1” 優惠!只需$555,就可以試做2個療程,括:HIFU無創瘦身 加送 1項皇牌瘦身療程 (21):【Thermo Slim熱感溶脂】或【RF射頻軟肌瘦身】

一於到佢地FB了解更多優惠詳情啦!

參考資料:-

Dream Beauty Pro

Websitehttps://dreambeautypro.com/   |   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BeautyPro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eam Beauty Pro提供。

My Contact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 | My Fanpage: AmysBeauty.amyng888

评论